close
噹噹噹.. 上課鐘聲響了
「今天我們班上來了一個轉學生」我們的老師Mr.羅,很多班都羨慕我們班呢呵呵..因為羅老師長得很帥 又是單身(?) 很多女同學都很愛他呢..
「進來吧」
「這位新同學叫做山水 鷹」
「大家好我是山水 鷹」
「大家要跟他好好相處哦」
「好!」全班說

「他怎麼一直盯著你看阿,小翼」苑說
「欸...我不知道..」

「摁....島之向 你後面有個空位吧」
「欸...摁....」
「那山水就坐在島之向的後面吧」
山水走向了我,但我完全不知道那是什麼意思,他只是不斷的盯著我看
「額...那個..請問有什麼事嗎..山水同學..」
「摁..沒什麼..」
「你要小心點哦」苑說
「摁...」我說

(待續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糸(=゚ω゚)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